2016 07-20

2016年6月6日北大科协2016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6月6日上午,第二届北大科协2016年度工作会议在英杰交流中心召开。北大科协主席许智宏院士,副主席、副校长王杰教授,实验室与设备管理部、校团委、学生资助中心、科学研究部、医学部科研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生命科学学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工学院、附属医院的第二届科协委员和代表参加了会议。科技部政策法规司人才与科普处处长邱成利受邀出席。

2016 07-15

2016年5月15日清华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5月15日,清华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科技梦中国梦—中国现代科学家主题展”巡展启动仪式在清华大学图书馆北馆举行。中国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尚勇,北京市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马林,北京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勘,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副校长薛其坤,以及中国科协、北京市科协、清华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清华大学科学技术协会会员代表参加成立大会。

2016 04-12

2016年3月21日重庆大学完成“雏鹰计划”项目对接

3月21日,重庆大学“雏鹰计划”第五期29个课题项目全部对接完成。 来自巴蜀中学、重庆一中、南开中学、重庆八中、重庆七中、西南大学附属中学等6所重点中学的百余名雏鹰学员与重庆大学的29位指导教师进行了项目对接。在对接过程中,指导教师根据学员自身情况及项目科研需求,制定了详尽的培养计划,为学员量身打造最优培养方案。 参与此次对接的29名指导教师来自重庆大学多个学院及重点实验室,是各个学科领域的科研骨干。课题内容涉及理、工、文等相关学科,课题设计难易结合、理论与实践结合,有助于充分调动学员科学研究的积极性、启迪学员创新思维。

2016 04-12

2016年1月24日扬州大学科学技术协会成立

1月24日,扬州大学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召开。江苏省科协副主席徐春生,扬州大学党委书记姚冠新、校长焦新安,市科协 党组书记、主席王华平,南京理工大学科协常务副主席、省高校科协副秘书长沈家聪等出席大会,148名会员代表参加大会。成立大会由扬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副 校长叶柏森主持。  

共4条新闻,分1页,当前第1页  最前页上一页下一页最后页